小弟實在不懂為什麼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8a7EvsyQHBav.uTxcUNi1C29fA--/photo?pid=5&prev=4
http://tw.myblog.yahoo.com/jw!8a7EvsyQHBav.uTxcUNi1C29fA--/photo?pid=4&prev=3&next=5
不知道要怎麼上傳照片,只好放在BLOG上。
謝謝大大的解答

-----------------------------------------------------------
抱歉,顏色比較濃的是相機存的JPG檔
我用的軟體是FastStone Image Viewer(一次轉好幾張)
小弟想問的事~為什麼相機存的檔案顏色比較濃(鮮豔),謝謝!! (相機拍攝適用光圈先決,其他都預設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