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家的相機大概只有玩過展示機的程度(P家和S家)
但是一直以來看看Canon鏡頭群(尤其較低階定位),感覺都較Nikon貴......對現在還是學生的我,興起跳到N家的念頭(35mm定焦的價格......),目前是家人資助買相機,自己則是決定未來打工存錢直上N家FF~
目前考慮的是D90+A16(或是18-105)+35mm DX+70-300 VR,會選戰神是因為對自己有特殊意義
,不過也不排除其他機型啦!A16很老,但預算有限......
主要都是街拍,所以70-300這焦段應該很好用

廣角17或是18端對我來說足矣~
閃燈應該等上FF再買,可以共用
雖然爬不少文,但對N家的了解還是很有限
想請教各位前輩,討個建議,如果要鞭拜託手下留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