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今天..我...我居然登上了DCVIEW首頁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實在無力把時間花在電腦上

今天下午3點半...很乏味的打開電腦又開始看我之前常上的DCVIEW....

奇怪..好眼熟...X的..好像是我拍的..看一下作者....

我....我居然登上了封面..........................

一瞬間...心裡的感動立即湧上心頭

當時自己一個人從桃園開車經台中到嘉義才到塔塔加

實在很佩服自己也這樣的勇氣和毅力..山上的低溫加上一個人的孤單乏味實在難耐

今天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登上封面...感覺當時的辛苦真的是值得的...

今天..我...我居然登上了DCVIEW首頁
2012-02-20 19: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首頁 DCVIEW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恭喜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恭喜恭喜:)
[山城之風-藍點 的生活隨意記錄] https://h01thc.pixnet.net/blog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值得啦!

10多年前為了一本夜景的書,首次登合歡山拍石門山和塔塔加夫妻樹星軌,此後經常路過卻一直沒心情再拍星軌(沒有人需求)照片.看到別人拍的星軌照片只能望星感嘆囉!
魯獅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_s/
恭喜大大!!這也是對您一種肯定期待你有更多佳作
g121458 wrote:
今天..我...我居然登上了DCVIEW首頁

算你厲害.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原來是您的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哈哈恭喜拉!!

當初也登過一次Dcview首頁....自己也嚇到過!!

表示作品受到認同 :D 很棒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恭喜大大了,一張就很強囉!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看到您的美照!
太棒了!真的好漂亮,很感動的感覺呢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