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5000+DI622=我的對焦輔助燈在P-A-S-M模式下廢了(以解決)

自己豬腦設定到對焦為AF-C的話,對焦輔助燈是不會啟動的............
2010-06-05 23:56 發佈
l0527 wrote:
自己豬腦設定到對焦為...(恕刪)



兩樣沒關係吧‥
i'am Mr.w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