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來01忽悠忽悠的過了將近2年

首先感謝在這吸收到許多前輩寶貴的經驗

也因而不知不覺組織了一個...小家庭...

在漫天D700X,D300S,D800,D400@#X$中

還是只能摸摸現有的東西就好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玩相機,定力很重要..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玩久會有一身好功夫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只有他永遠能保持微笑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趕快來買唷~買越多我們泥坑王朝賺越多XD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許多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寶貴經驗
女王絕對是經濟大權的扼殺者

未婚的同好們,趁你還能掙扎的時候趕快敗吧~

小弟的不成材部落格

應觀眾要求
附贈疊疊樂一張
nikon的微笑---非專業討論文,不喜勿入

說真的...
我心臟快停了...
超怕突然有地震...
2009-07-26 19:08 發佈
這又是一個火炮展示嗎~~~~
小弟的眼睛又得去看眼醫了啊~~~~~~~!!
在下也是趁沒有小孩前湊滿大三元
可這張聽FF的牌
現在卻怎麼也胡不了
因為小朋友都跟我的小孩玩了
我是C家的,不過這篇很有意思,所以也來推一下~

有心又有資質的人,可以拍出很不賴的照片;
很有心又肯下功夫再加上領悟力高、創造力強的,可以創造出驚艷!

看來版主應該是後者齁?不然怎那麼多雞絲~

anyway,好樣的~
沒錯一般有財政部長的狀況下能買到一隻鏡皇
就應該沒怨念了~
nikon的微笑....

這標下的好啊~~
Nikon在您身上賺了這麼多...
應該是笑很大吧!?


開玩笑的~~
開版大末見怪!
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XD
要是我能擁有這些鏡頭應該做夢也會笑吧
"沒知識還嫌工具爛" 男人千萬別只剩一張嘴~
lightspace wrote:
來01忽悠忽悠的過了...(恕刪)

我若是管理員我想"停你的帳號"~~
實在是...........................太耀眼啦!!!
大家要找他拍照喔!
是個不錯的攝影師
加油加油~~~跟另一篇 NOCT夜明鏡一樣讚啦 !!!

還好結婚前有預算時 ,就已經先買好一部份了 , 現在要入新貨色

得先提案有利的昇級口供 ,還得通過財政部長點頭 , 才有機會哩~~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