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

1460g的魅力: AF-S NIKKOR 500mm f/5.6E PF ED VR 蓋樓

請問這管556PF上1.4增距鏡 光圈會是F6.3還是F8呢

有考慮買進增距鏡來使用可是又怕向200-500上1.4光圈變成F8會完全成為晴天鏡

附上Z6+556 硬裁的鵂鶹


JIUN SUNG wrote:
請問這管556PF上1...(恕刪)

是變成F8沒錯喔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So狗不叫世界和平

iflash wrote:
是變成F8沒錯喔...(恕刪)


感謝解答
iflash wrote:

那樓主你之前遇到的...(恕刪)


我稍後看看,家中電腦才能開NEF檔。
如果500 5.6 pf 加增距1.4 二代,可用嗎?
八德生態埤塘隨手拍

紅面番鴨。。。。。


。。。。。。。。。。。。。。d850+556


Marco N. Pochi wrote:
補磚中~叉尾太陽鳥...(恕刪)
556 等了很久

終到手了.....
panda8ter wrote:
556 等了很久終到...(恕刪)


太好了!好好享用!
panda8ter wrote:
如果500 5.6 ...(恕刪)


我剛入了14E3,稍後再試556+14e3的表現。
早前讀過外國網,有評論說14e3用於E鏡效果比較好,用於G鏡分別不大。
昨天已打往尼康查詢,他們說14E二代應該唔支持......

所以我昨晚取鏡頭時候順便買埋14E三代
  • 7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