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真的走了,一路順風

11.19 無景地上版
 
kingidiot wrote:
很高興見到尪仔標兄~(隔壁是哪位版友??)


我朋友ID是shsiao
都在 Nikon AF-S 80-400mm F4.5-5.6G ED VR 這版貼圖

 
kingidiot wrote:
真的走了,一路順風1...(恕刪)


好顯昨天經你指點,順利將白腹琉璃收入硬碟










尪仔標 wrote:
 我朋友ID是shs...(恕刪)


漂亮~

今天野柳加金山所得~
















尪仔標 wrote:
 
我朋友ID是...(恕刪)


就素偶啦
King體力真好, 還扛大砲上野柳
shsiao wrote:
就素偶啦

King...(恕刪)


原來是shsia兄~幸會幸會

你都貼80-400那,跟summer大比毛支~

改天可開版聚了


bv2an wrote:
漂亮~
今天野...(恕刪)


漂亮漂亮~今天小弟也有去野柳和金山

可惜不知是哪位無法拜見~

------------------------------------

才想去補考,聽說又搞失蹤




kingidiot wrote:
聽說又搞失蹤~...(恕刪)


謝謝steven 即時通知.有藍公子一定要請假去拍的啦~ (不過下午大家都去追鴨.野柳好冷清,沒帶禮物差點沒得拍)








sunnychientw wrote:
謝謝steven 即...(恕刪)








降遷鳥開始了!有空可以到山裡走走~~

D7100+340









ianQQQ wrote:
降遷鳥開始了!有空可...(恕刪)


藍喉又回來了,有機會的人應去拍一下







也許這次錯過了,下一次又是數年後的事了

拍的人雖然多,但輪動速度很快

人人都有機會的

stephen02 wrote:
也許這次錯過了,下一次又是數年後的事了...(恕刪)


第一次親眼看到

是在鳥店的籠裏

白腹琉璃、藍喉鴝、黃胸青鶲…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