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D700 對不起賣掉你

吳宗仁 wrote:
無聊想用就用想留就留...(恕刪)

樓主這樣發文也要被人家這樣嫌
那論壇是來幹嘛的 被人家幹的喔
心理不平衡..
看了這些回覆

恩.....打嘴砲會酸人的就是那幾個

樓主換5D2不錯阿,雖然機身與性能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但是顏色很棒,
玩單眼就是要這樣換來換去才有樂趣唄
最近我的同事剛好拍了婚紗
拿光碟來跟大家分享
我只說怎麼這麼模糊
一堆照片都沒有準焦
然後就去看了相片資訊就是無敵兔
我想照片美不美一回事
對焦快速準確應該是相機最低的要求
當然不是講無敵兔差人的因素通常占比較大的原因
對焦系統N家在這方面新手也通常不太會有對焦的問題

我兩家的相機都有雖然擁有N家比較多台
幽靈1020 wrote:
恭喜你的實力已經超越機子的性能限制,太強了,佩服啦。

+1
這句太讚了… 含意真是深遠
感覺樓主的興趣是拍大景

這方面Nikon的的14-24作的很好啊,看不出有跳C的需求
asklin wrote:
最近我的同事剛好拍了...(恕刪)


你說到照片模糊, 一位朋友的婚紗照, 看了裡面的EXIF, 都是5D拍的很銳利且大部分再室外拍光源充足, 使用24-70

F2.8, 居然ISO都設在800, 原來我才恍然大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換機就安安靜靜的行動

免得被01嘴砲給淹沒了!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01算的上是3C宅男阿台的大本營

阿宅大多有不淺的怨念,不滿和鬱悶

但是總要有個管道發洩,總要有個管道找到成就感,或者把自己的情緒轉移到別人身上

不管是相機板還是電腦版,01或是其他論壇,這種阿台宅男都一堆

嗯,他們就是要鬥你

最好是能酸到發文者生氣

相機是自己買的,阿宅們也不會幫你買,自己用的高興,覺得值得就好



我在說誰?

我是說其他論壇的啦(笑)
1111122222 wrote:

樓主這樣發文也要被...(恕刪)


我比較不懂就是...
明明知道 這種文章是炸藥
偏偏就要發文點燃戰火...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鏡頭群VS機身性能
用情(攝)的角度去窺視光(影)的世界http://album.blog.yam.com/realsky28
小KK2007 wrote:
你說到照片模糊, 一...(恕刪)


所以5D銳利度比5d2高嗎
還是機身設定上的問題

個人差想是人的問題比較大
當個專業拍婚紗的攝影師連掌握銳利度都有問題
實在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