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同事剛好拍了婚紗拿光碟來跟大家分享我只說怎麼這麼模糊一堆照片都沒有準焦然後就去看了相片資訊就是無敵兔我想照片美不美一回事對焦快速準確應該是相機最低的要求當然不是講無敵兔差人的因素通常占比較大的原因對焦系統N家在這方面新手也通常不太會有對焦的問題我兩家的相機都有雖然擁有N家比較多台
asklin wrote:最近我的同事剛好拍了...(恕刪) 你說到照片模糊, 一位朋友的婚紗照, 看了裡面的EXIF, 都是5D拍的很銳利且大部分再室外拍光源充足, 使用24-70F2.8, 居然ISO都設在800, 原來我才恍然大悟....
01算的上是3C宅男阿台的大本營阿宅大多有不淺的怨念,不滿和鬱悶但是總要有個管道發洩,總要有個管道找到成就感,或者把自己的情緒轉移到別人身上不管是相機板還是電腦版,01或是其他論壇,這種阿台宅男都一堆嗯,他們就是要鬥你最好是能酸到發文者生氣相機是自己買的,阿宅們也不會幫你買,自己用的高興,覺得值得就好我在說誰?我是說其他論壇的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