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

D4 也來 蓋大樓吧...XDD

jjww wrote:
............000000000000....(恕刪)




















































ANDY IMAGE STUDIO : http://www.andywed.com/

1.


在台北地下街會場使用Nikon D4s+16-35mm錄影及拍攝 
Nikon新一代旗艦機皇D4S到底好在哪裡呢?還是要把錢花下去才能有更深的感覺
在地下街光源不足ISO開1600拍攝,搭配永諾閃燈出力1/8焦段24mm

從D90、D700、D800換到D4s覺得最棒的就是自動白平衝超準
開ISO 6400在室內錄影畫質還是一樣沒雜訊,畫面看起來不會髒髒的
雖然電池貴得有點誇張,不過真的可以持續使用很久,一顆當D800兩顆電池在用

花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3gl8yIx_k

iDEA同人誌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ZqpypwdII

iDEA同人誌I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65BzdIVDs

2.


3.


4.


5.


更多照片




1.

ICE 動漫之力是由所星石工作室所主辦的綜合同人誌活動 活動將在2014-05-11(日)於花博爭艷館盛大展出

之前使用Nikon D4s大多都是在燈光不足的環境下使用,完全可以感受到超快的對焦速度及出色的色溫表現

在戶外這種光源充足跟高反差的環境下,那就更不用說了,雖然錄影的時候自動調整快門及ISO的速度不夠快

但那也就只好手動調整EV值或光圈、快門來解決反差太大的問題,另外也測試了錄影時有無外接收音器的差異

蔡黃汝(豆花妹)【花花世界看見愛】見面會(安全感 【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QWfkDvF4

20140511 - LOLLIPOP@F「那麼厲害」台北簽唱會【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jebPVlCag
但在不同的環境下測試,好像感覺不出來使用外接收音器跟D4s內建的MIC的聲音聽起來到底差在哪裡


2.


3.


更多照片



















Eason.Bps wrote:
1.ICE 動漫之力...(恕刪)


烏頭翁



補磚^^" D4+24-70/F2.8

1.


Cosplay P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KkUh5nIUs

與鬼鬼(佐助)還有曉家(鼬)在紅毛城與小白宮拍攝 宇智波一族有叛變的跡象,於是暗部對鼬下令將宇智波一族抹殺,但是鼬十分愛佐助,因此滅族的同時只留了一個佐助 鼬是雙重間諜...熱愛和平的鼬最終選擇了倒向木葉一邊,為了村子的和平,他選擇了聽從木葉的命令,殺掉所有的族人... 使用Nikon D4s+16-35mm、24-120mm

2.


3.


4.


5.


更多照片




幫同事拍一張 D4 + 35mm F1.4G

1.


《神隱少女》是宮崎駿在《魔法公主》宣布息影之後的出山力作
被譽為宮崎駿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講述一個小女孩在神靈異世界裡發生的故事

Cosplay P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EhCtg3DHA

2.


3.


4.


更多照片


D4搭配 T 150-600 打鳥

5月底天氣陰
都有裁切與修圖
D4可輕易提高ISO 以增加快門速度




高蹺鴴


燕鴴


燕鴴展翅


小燕鷗


左至右:鷹斑鷸、環頸鴴、小燕鷗


水上芭雷





小燕鷗~ 又!!


空中甩水的絕技





這隻體型類似小燕鷗但嘴喙是黑的,小燕鷗是黃色,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 5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