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時溫度是負 -3 ~ -4度左右 拍了大約半個小時 , A7Rmk3這台相機在使用拍照 跟用連拍照相上 會變得有點笨笨頓頓的 但是還是一樣可以拍照使用 只是感覺有點笨笨的鈍鈍的感覺 , 跟在正常一般環境下 使用上的感受會不大一樣
, 而且從滑雪場 出來後,一度有點小當機 液晶會全黑 ,只能用觀景窗觀看 而且無法使用液晶上的點觸控對焦 , 等了大約10~15分鐘 才恢復可以用液晶正常使用, 感覺SONY A7Rmk3的耐寒溫度不是很強
感覺穩定性不足 , 這是我的感覺 不代表這相機不好
, 因為您的朋友要去看北極熊 應該會很冷 , 所以還是建議您朋友拿NIKON D850相機比較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