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閒聊]真的沒人接到D3或24-70mm的取貨通知電話嗎????

我用過十來隻NIKON鏡頭,
相機有S2 PRO, D2H, S3 PRO, SLR/n是沒發現什麼移焦問題
想買D3, 不過想等半年候再說,
一來沒錢, 一來等半年後D3應該會更成熟(有BUG應該都被發現了)
到時希望價格能降到14萬以下
新的大三元就不敢想了, 繼續用舊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