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等不到D800~所以我又買了D700~沒錯,是「又」買了D700...不過是買一台二手的水貨,快門只有1700多...花了52張小朋友,這樣應該還蠻划算的吧?只是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便宜?昨天大概試過一些主要的功能,都沒什麼問題,不知道各位前輩覺得應該要怎麼測試?才能看出有沒有問題?因為買到這麼低的價格,真的有點害怕...該不會是...髒貨吧??可是這台又是盒單都俱全的,只是沒有日本的國際保單而已。D700真的是一台很不錯的低價全幅,所以我二出三進...都選它。等一年後問題都解決完了,再來買D800好了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看機身序號來判斷出貨年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