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

【蓋大樓】●TAMRON SP 24-70MM F2.8 ●

D610+2470VC
佛光山 佛陀紀念館
夜拍還不熟,亂亂拍~



Mudu wrote:
在下大雪的東京街頭晃...(恕刪)


這張真的很不錯喔

搭配下雪整個很有fu
...........
alex_tsai2005 wrote:
D610+2470V...(恕刪)
D600 + Tamron 24-70 VC
實在是有夠利的鏡頭,
不用銳化就可以很利!




D90+24MM-70MM F2.8
JPG直出


【花.霧】







Flickr相簿





1515151515151515
  • 4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