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unicorn-07 wrote:
我昨天下午也有去還遇...(恕刪)


原來彩鷸是要傍晚去才看的到啊@@....
難怪上次中午時沒看到幾隻鳥...都是小環頸鴴跟白鷺鷥.....

感謝老師的訊息...

週日下午過去228公園拍了幾張,聽說我抵達前鳥況一直很好,但是 ....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bert78/

Elbert78 wrote:
228公園拍了幾張......(恕刪)
高手!真是令人望塵莫及,享受日光浴又有作品收穫!
lowt865162 wrote:
高手!真是令人望塵莫...(恕刪)


lowt865162大哥,別虧我啦....^^

這個日光浴可真是過癮,走在台北的公園裡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外來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bert78/
通常有大師出現的時候,鳥的警戒心會特別的高.......


sihsien wrote:
通常有大師出現的時候...(恕刪)


好像還真有那種氛圍~~~

中正外來種的天堂。



sihsien wrote:
通常有大師出現的時候...(恕刪)


週日真的好多大師在現場耶!!嘆為觀止...

手賤,疊圖看看....


要補考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bert78/
Elbert78 wrote:
228公園拍了幾張......(恕刪)
虧您是不敢,苦中作樂是真的啦!好厲害的追焦跟拍,我只能單點守株待鳥。

lowt865162 wrote:
好厲害的追焦跟拍,我只能單點守株待鳥。


都厲害!我這種只拍乖乖鳥的~~~也有爽到就好。




alder tree wrote:
都厲害!我這種只拍乖...(恕刪)
只拍午休,就能拍到那麼多鳥兒交配照片,夠神了!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