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各位大大老師
請問一下---小鷿鵜會飛嗎?
原在台中大坑溪裡發現小鷿鵜--第二天再去看--至今數個禮拜均不見蹤跡--附近也沒--是飛走了?還是?還是?








huang072 wrote:
請問一下---小鷿鵜會飛嗎?


會的,這幾年大安都有一隻來度冬。



在上週日拍這巢時(貼在3203樓),就在擔心這種巢位,昨天就有同好發現雛鳥掉落地上,後將牠拾起送回動中(這是經高園長轉訴);今天一整個早上親鳥未歸,也沒聽見洞內雛鳥叫聲,這個巢應該是結束了!貼張這巢上周日拍的最後飛行版。
了解--謝謝老師,,,,,,,,,,,,,,,

白環鶯嘴鵯








今天帶家人去台大散心~~
巧遇五色鳥~~~第一次拍五色鳥~~@@~~真不好拍><"






探身進去


@@~~好像小寶不喜歡吃..所以又是滿嘴食物的挺出來


等了很久...去外面繞一圈回來..就發現探頭出來...@@這隻好像是成鳥.....
來不及轉快門拍...所以回來只好硬拉亮度....

===========================================================================
黑冠麻鷺


這隻麻鷺突然飛到我前面的桌子上面..嚇我一跳...剛好處於最近對焦距離...順便幫牠拍了一張特寫...這張沒裁切...


看我手上沒有食物..後來就飛到上面的樹幹...@@....

===========================================================================
金背鳩







今日廣興彩鷸不好拍!可能人多吧都躲粉大
好不容易找到兩隻露很大的.結果又遠又暗...
不過今年的水鳥好像都提早回來啦..愈來愈多





sunnychientw wrote:
今日廣興彩鷸不好拍!...(恕刪)


請問是新店那個廣興嗎@@

vchenkoshe wrote:
請問是新店那個廣興嗎...(恕刪)


大園的廣興堂啦。請見我的介紹:

水鳥地圖.大園

最近宜蘭的冬山鄉「丸山一路」一帶的彩鷸很紅,請自行 google 地圖

7月中旬全家一起到東引玩了四天時拍的
黑尾鷗




小BABY正在練習中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an.harukasamada

sunnychientw wrote:
今日廣興彩鷸不好拍!...(恕刪)


我昨天下午也有去
還遇到一對熱心的鳥友夫妻
甚至還借望遠鏡讓我看彩鷸的位置
真是感謝

昨天也太晚到了鳥又遠
拍沒多久光線就太暗了
有些位置又剛好逆光

高興的是第一次看到彩鷸帶彩鷸寶寶出門
太可愛了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