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看來改天應該在回師中正廟看那對恩愛的夫妻也不錯~
大安的都來衝衝去衝衝都太害羞了....

pandamormo wrote:
看來改天應該在回師中...(恕刪)


今天大家的目光都被鳳頭公鷹所吸引……

我沒趕上牠的沐浴秀,就拍些靜態的近照也好。






alder tree wrote:
今天大家的目光都被鳳...(恕刪)


連公鳳頭都出現了~
大大拍得真優~
我看來要放棄小翠去找鳳頭好了~

pandamormo wrote:
看來改天應該在回師中正廟看那對恩愛的夫妻也不錯~


卿卿我我的畫面是一定有的啦。不過也只有這個畫面可期待……




alder tree wrote:
卿卿我我的畫面是一定...(恕刪)


大安洞口朝下的五色還在嗎? 蠻特殊的,週末想去看看...

35K的白尾鴝還在,正在育雛中..





白喉笑鶇真的不好拍..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bert78/

Elbert78 wrote:
大安洞口朝下的五色還在嗎?


我昨日(7/26)在中正廟聽鳥友講這兩天狀況不佳,有可能失敗。

還是要請有現場觀察的朋友協助確認,今日太陽太大,我應該還是去中正,比較陰涼……

聽說二二八在捷運四號出口(近台大醫院舊館)那巢開始餵食了,高度低光線也好,可以去拍飛行版。(那一帶停車比較困擾,所以我都沒去)

昨天上大雪山大霧兼陣雨,拍到5點多天黑才下山回台北ˇ當天來回410km,想想,若不是因為拍鳥,哪來的這般熱情啊
先到22.5k看到有前輩說:比藍腹鷴還難得的鳥種出現了~但在很暗的地方
小虎鶇

接著在密林裡看到白尾鴝

再來當然是迷霧中的藍大鳥,第一次接觸好美,Beautiful and Wanderful Touch~


當時有一組人在拍,已退到馬路最遠的地方
才能稍為'全雞'入鏡,應該是全台灣最親民的藍腹鷴
說到D7000能做到'點測光連動',我想是底下這組圖這麼一回事吧~




當時正常的光線

拍了藍腹鷴家族約300張,但是能看的沒幾張

lemonhan wrote:
昨天上大雪山大霧兼陣雨


小虎鶇,藍大雞的紅肉冠,精彩。

連車燈前的華雞都很有味道。

(砲長偶爾也會不方便喔,呵呵)
alder tree wrote:
小虎鶇,藍大雞的紅肉...(恕刪)


我再貼大一點我喜歡的這一張

大圖
老婆用小DC拍的這一幕,大概就是今天的代表精華


其他山鳥種





山上沒什麼鳥人在拍,各個停車場都幾乎沒車,所以不知道鳥在哪裡,可以確定的是到處都是牠~

見到一隻星鴉

到49k空手走了一趟神木和天池,除了金翼以外,僅看到腹部黃黃的樹鶯,完全不怕人
1千4百多歲令人讚嘆的靈木~

在47K停了1hr直到5點半,當時溫度15度天暗大霧又大雨,沒見到酒紅朱雀、栗背林鴝和帝雉~
心想,就算看得到也拍不好,大雪山後會有期~

lemonhan wrote:
我再貼大一點我喜歡的...(恕刪)


拍的好棒喔! 老藍大雞我都不曾看過
所以預計下月再去試試
今天5:00下班從龍潭直接殺到大園,抵達時看到彩鷸在做愛做的事
可惜相機拿出來就結束了...
剛辦完事的一對


就在車窗下躲很大的公鳥



較遠較不怕人



斷腿的青足鷸



鷹斑鷸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