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siang_tw wrote:光線不好就算是全福機也有些困難吧~你需要的是大光圈鏡頭,還有一隻腳架。...(恕刪) 全幅還是有一點點優勢啦,如果鏡頭有VR加持就更好點,這張是D700+舊(紅字)版24-120VR的120mm端拍的,ISO6400,光圈5.6、快門1/3秒,手持拍攝有裁切跟縮小。
看到這篇我就想要哭了夜行動物館還能放腳架 . . .那屏東海生館呢??游來游去不可能乖乖停著給拍像這樣的有足夠光線真的很感謝 ISO-100來了 來了慢吞吞很好對焦 ISO-100這缸光線足夠 只是器材焦段不足 . . . ISO-100水母還好 至少還有打光 ISO-800這咖 ISO-1600 還這麼慘 . . .想要寫個"慘"字 ISO-6400所以只能欺負不會動的 ISO-1600當然 . . .現場還是一堆人開閃光好心提醒 換來的只是家長兇巴巴『不開閃燈怎麼拍! 』我記得當天沒有大陸遊客的遊覽車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