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yu wrote:
SO~還是D90好?
想買一台不會讓自己後悔的相機
而且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要搭什麼鏡頭
我大多都是拍小孩子&花花草草風景類
現在價位大概多少@@?
花花草草 可以很貴也可以很便宜。
搭配的鏡頭,要拍小朋友的話! 35mm 1.8 這顆不錯^___^。
買了會不會後悔我覺得要看人,
沒有哪一台機子買了一定會後悔的吧!
只有沒有足夠的錢升級鏡頭才會略感遺憾而已。
想起剛踏入單眼的第一天,一整天都在調光圈快門。
因為拿起 單眼的第一天,我整個覺得我攝影之路殘廢了!(拍的比DC還爛)
那時候大概K了說明書有兩天了吧!
[A Man After Dark]『文字/影像/音樂/還有過剩的自我意識』http://blog.yam.com/ajump
amysweety wrote:
ev值指的是白平衡嗎?
不是,白平衡是調整色溫用的。
內建的 螢光燈、鹵素燈、晴天、陰天、陰影.... 等等那個選項。
EV 是調整曝光值。
某些場合,測光會不準。所以需要調一下。
拍女生想拍白一點,也會調一下。
快速鍵應該在快門的周圍。有+/- 那個按鈕,按住就可調整了。
[A Man After Dark]『文字/影像/音樂/還有過剩的自我意識』http://blog.yam.com/ajump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