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好多術語阿~~~~

基本上是
不過如果真的有心學的話是一比值得的投資
D90夠你用很久了
Feiyu wrote:
SO~還是D90好?
想買一台不會讓自己後悔的相機

而且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要搭什麼鏡頭
我大多都是拍小孩子&花花草草風景類

現在價位大概多少@@?


花花草草 可以很貴也可以很便宜。
搭配的鏡頭,要拍小朋友的話! 35mm 1.8 這顆不錯^___^。

買了會不會後悔我覺得要看人,
沒有哪一台機子買了一定會後悔的吧!
只有沒有足夠的錢升級鏡頭才會略感遺憾而已。

想起剛踏入單眼的第一天,一整天都在調光圈快門。
因為拿起 單眼的第一天,我整個覺得我攝影之路殘廢了!(拍的比DC還爛)

那時候大概K了說明書有兩天了吧!
[A Man After Dark]『文字/影像/音樂/還有過剩的自我意識』http://blog.yam.com/ajump
raguna wrote:
喔,沒關係啦,呵呵 ...(恕刪)


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說到這

我確實沒好好看過說明書

因為 我.太.懶.了


我問一個問題不要笑我噢

ev值指的是白平衡嗎?



amysweety wrote:
ev值指的是白平衡嗎?


不是,白平衡是調整色溫用的。

內建的 螢光燈、鹵素燈、晴天、陰天、陰影.... 等等那個選項。
EV 是調整曝光值。

某些場合,測光會不準。所以需要調一下。
拍女生想拍白一點,也會調一下。

快速鍵應該在快門的周圍。有+/- 那個按鈕,按住就可調整了。
[A Man After Dark]『文字/影像/音樂/還有過剩的自我意識』http://blog.yam.com/ajump
我家老爺說D90要四萬多好像有點小貴了


最近有沒有哪一台單眼是三萬多的?
到現在還是很猶豫要買哪一台
有人說D5000要換的鏡頭很有限
不然就是鏡頭貴鬆鬆

還有什麼一堆機身馬達的問題
有聽沒有懂啦

話說~下禮拜就要買了
到現在還不知道該選哪一台
Feiyu wrote:
我家老爺說D90要四...(恕刪)

看來你的預算蠻有限的樣子
要錄影就d5000沒有的話可以選d60
現在nikon的af-s(不需要機身馬達)的鏡頭已經很充裕
沒有機身馬達其實也還ok
就看你是不是有哪顆很想要的鏡頭是需要機身馬達的囉
raguna wrote:
看來你的預算蠻有限的...(恕刪)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哪一顆鏡頭耶
畢竟才剛接觸"單眼"而已
所以一切還在觀看當中~

Feiyu wrote: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恕刪)



從標準鏡(kit)開始練習吧~~
如果覺得D90太貴,或許可以去二手市場找D80來用用吧~~
攝影是工具, 一個幫助我記憶的工具。 喜怒哀樂,就是人生 http://www.fluidr.com/photos/lifegoseon
amysweety wrote:
術語大部份我也都看不懂

之前也想買D90

不過我去了燦坤看機子

一拿起D90

我的購買欲就煙消雲散了

因為 超.級.重.啊

這樣根本沒辦法單手自拍嘛

後來我買了D40

雖然3點對焦真的陽春 還有雜訊


不過如果妳也是個臂力不夠的女生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噢!

我的BLOG


別鬧了

我D80 + 24-70 + SB800 單手舉到最遠自拍還不會晃 XD

要單手自拍三公斤以下的機器真的只是小CASE

話說大部分的女性都喜歡CANON的發色

妳們真的想買D90嗎?
Evolution Win wrote:
別鬧了我D80 + ...(恕刪)



拿單眼自拍手力真的要練一下~不會請服用廣角鏡@@"

amysweety大大已經是N家的用戶

Feiyu 大大 目前正在考慮,但似乎都是考慮N家的產品而已
攝影是工具, 一個幫助我記憶的工具。 喜怒哀樂,就是人生 http://www.fluidr.com/photos/lifegoseon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