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想問大家,擁有24-70會不會有想賣掉的想法?

我有想賣了, 買了半年多(配S5Pro), 照了快一千張, 帶到過四個國家旅行....
1. 實在太重了, 肩膀都會酸, 有時還手振.
2. 不夠廣.
3. 太貴了, 一直要很小心, 又怕引人注意.

上個月買了一隻 16~80 F3.5/5 VR, 又廣又輕, 雖然顏色差了一點, 光圈小了一點(景深不明顯), 可是還是覺得換的蠻值得的.
24-70是不是那麼好用?

我用c家24-70用了一年,

後來因為很少用, 賣了.

鏡頭實不實用,常不常用,

其實要看你想拍什麼在那裡拍,想怎拍.

了解自己拍照的習性,

才會找到合適的鏡群.

當然會了
又大 又重 又貴
不過還是不會真的賣
因為畢竟變焦上也沒更好的選擇
我的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u4886/al
我是有點想賣
雖然還沒有採取行動
因為我習慣用定焦鏡頭

不過24-70的畫質是真的很好
只能說不同的鏡頭有不同的個性
看你需要囉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