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與友人聚餐@金色三麥
東西還不錯吃~
D3K+N24-70
,再加上手動對焦又要兼顧構圖實在很累,而且要離小女有段距離,不太適合互動。所以暫時賣了,等看看會不會出85MM 1.8G,有需要再買了。

,也是我最不想賣也不會賣的攝備,真的讓我的鏡頭加分不少,只可惜停產了。
租3000 wrote:
從2009.11.1...(恕刪)


,為了方便,18-135 也買了,接著為了填補 70-300 ,去買了 Sigma 70-300,這隻畫質雖然被我詬病,但因為有微距功能,索性就留著,而且重點是賣出去也值不了多少錢
。
,拍著拍著,一直念念不忘 70-300VR 的好,所以就把 N70-300G 賣出,換了N70-300VR 回來,至此總算告一段落,也很久一段時間沒再想買鏡頭了。


Jason0708 wrote:
寫得真是不錯,看完也...(恕刪)
。
。love2000530 wrote:
非常棒的一篇文章喔!...(恕刪)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