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angel wrote:不知道你說的不是這個...(恕刪)alder tree wrote:聽說機動性很好,拍飛...(恕刪)vchenkoshe wrote:國外拍鳥環境較好快門...(恕刪) 感謝各位前輩回覆,謝謝 vchenkoshe 的資訊, 長知識了, (沙雀好貴啊 )才不會器材上繞了遠路;還是避微震優先好了,台灣冬天大多是陰雨天,我用低階機身, 快門都沒辦法拉太高 陋圖分享,今天跑了三個鳥點,還是沒辦法拍到令人驚艷的程度 XD朱鸝吃蟲蟲, 拍到一半被經過的車嚇走 ...正面版繡眼極北柳鶯 ... 跳來跳去的 ... 不過比第一次在野柳拍的好一些些.養的好肥啊 :p灰林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