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今天上武陵看粉紅佳人,開過去是沿路濃霧;不過到那邊是大晴天..
可惜中午才到又專注拍花,等到想拍鳥時光線就不好了..
我應該也要買一個好的腳架了.不然手持都把乖乖鳥拍不好
小叮噹




茶腹鳲


武陵的花況差不多九成了,風一吹好像下雪
不過不建議單天來回,這次去只看了1/3...
鳥況也不錯


冠羽..








白耳





青背

大安森林公園水鳥似乎都不太怕人,可以練習拍攝水鳥



cydan wrote:
大安森林公園水鳥似乎都不太怕人,可以練習拍攝水鳥


我常去拍,不錯的拍鳥地點,環境也不錯。

蒼鷺



紅嘴黑鵯



赤腹鶇



白腹鶇


bb_angel wrote:
不知道你說的不是這個...(恕刪)

alder tree wrote:
聽說機動性很好,拍飛...(恕刪)

vchenkoshe wrote:
國外拍鳥環境較好快門...(恕刪)



感謝各位前輩回覆,
謝謝 vchenkoshe 的資訊, 長知識了, (沙雀好貴啊 )
才不會器材上繞了遠路;
還是避微震優先好了,
台灣冬天大多是陰雨天,
我用低階機身, 快門都沒辦法拉太高

陋圖分享,
今天跑了三個鳥點,
還是沒辦法拍到令人驚艷的程度 XD



朱鸝吃蟲蟲, 拍到一半被經過的車嚇走 ...


正面版繡眼


極北柳鶯 ... 跳來跳去的 ... 不過比第一次在野柳拍的好一些些.


養的好肥啊 :p


灰林鴿

cydan wrote:
大安森林公園水鳥似乎...(恕刪)


植物、中正、大安拍鳥都很理想

國父紀念館的水池就不行了…







raibura.tang wrote:
感謝各位前輩回覆,
...(恕刪)


拍得不錯啊…

朱鸝耶 !好棒,還沒看過呢!
只要肯等一定有得拍的花鳥圖,可惜我都沒等,只好碰運氣……




alder tree wrote:
只要肯等一定有得拍的...(恕刪)


要拍花鳥圖,鳥不來時還真不知要幹嘛~~~而小翠是一直在眼前,可以加減拍,只要肯等,也常會有驚喜!(所以我最終還是守在池塘邊……)






alder tree wrote:
要拍花鳥圖,鳥不來時...(恕刪)
好圖!!鮮少看到小翠吞大魚,我很懷疑這條魚牠吞得下去?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