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眾人追逐著東北角小漁港的稀客 ~冠海雀~,為假期畫上Happy Ending~#1http://www.flickr.com/photos/ksliang/6782197883/sizes/l/in/set-72157629082198707/#2http://www.flickr.com/photos/ksliang/6782159399/sizes/l/in/set-72157629082198707/#3 破浪http://www.flickr.com/photos/ksliang/6782141889/sizes/l/in/set-72157629082198707/#4 潛水http://www.flickr.com/photos/ksliang/6782194323/sizes/l/in/set-72157629082198707/
alder tree wrote:懶得翻書,請問Q快門...(恕刪) D7000轉盤有個Q應該就是那http://www.photosharp.com.tw/photosharp/News8966.html
小弟前幾個禮拜無聊去測試如何讓震動降到最低D7000 + 340 + 1.4x + SPT-1結果用MirrorUp的安全快門只能到1/40Q則是到了2"不曉得為何會有這種差距...但是差很多現在拍單張都用Q了,而非Mup至於說快門遲滯,是比Mup快許多...參考小弟之前貼的白頭鶴,就是車拍使用豆袋然後Q快門
Elbert78 wrote:聽說今天的川秋沙很近...(恕刪) 隔著河照, 大概十公尺出頭, 蠻理想的距離.我都在釣鱉池和塭底的邊邊找,只有看到要收假的黑頭文鳥 看來是找錯地方了 ................... 話說九天假期過好快啊 ,分享春節拍的回憶照琵嘴鴨母 - 呃 ... 好壯, 不太像女的 ...黑腹燕鷗 冬羽紅嘴鷗 - 清洗食物顱鶿裏海燕鷗川秋沙母 - 祝大家龍年騰達, 諸事順心.
NARTY wrote:小弟前幾個禮拜無聊去...(恕刪) 印象中Q快門也有使用反光鏡預鎖~原來有差這麼多阿?!!我一直都是用反光鏡預鎖~最慢只能1/25~1/30,不知道是不是雲台不夠穩~我有機會也來試看看Q快門好了~謝謝分享!有個問題想請問各位前輩~妳們用的1.4X是原廠嗎?還是kenko??能自動對焦嗎?謝謝#1 蒼鷺#2 DIN_4589.jpg#3 唉唷~隨地大小便!
小弟的是使用Kenko一代的1.4x對小弟來說相當夠用只要夠穩,抓得時間點夠好,遠方的再裁切起來也是漂亮勝過以往所拍的紀錄照了但原廠的1.4x的確畫質會更優,但支援度就會有差了詳情請看ydtseng大所寫的加倍鏡篇,相當實用Mobile01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