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alder tree wrote:
存檔時下方有2個選項...(恕刪)


公鳥只能遠觀…



只好請母鳥來當麻豆







alder tree wrote:
龍年小翠來拜年,展翅...(恕刪)

昨日植物園巧遇大大本尊,真是榮幸!
您看我拍的鬆散,近來我也覺得怪怪的,電腦看也是不夠銳利!
終於找到答案了!圖片大小S忘記調回來L!
感謝大大不嫌菜鳥,知無不言!一席談話讓我受益良多!

NARTY wrote:
今日的宜蘭和馬崗相當...(恕刪)


N大手腳真快,昨天下午收到消息實在是沒動力衝去現場
朋友今天在宜蘭說大爆滿,一兩百隻砲在掃射中

pung510520 wrote:
昨日植物園巧遇大大本...(恕刪)


幸會了,D300s 是我的夢幻機,不過 D7000 較實用,個人對 D300 系列不夠熟悉,沒能及時幫您找到關鍵,可惜了昨日小翠美麗的光影。

整理之前 D200 在泰國拍的棕胸佛法僧。

佛法僧是佛教三寶,也是一類鳥的名稱,據說是日本人將夜晚角鴞的叫聲誤會成是白天所見佛法僧鳥所發出,該叫聲“Bu,po,so”像似日文的「佛法僧」發音而得名……台灣偶有佛法僧出現;在泰國拍的這一種是「棕胸佛法僧」(Indian Roller),在曼谷的大公園都能見到,鳥的體型還算不小,羽色豔麗,飛行速度不快,算是容易見到,但很怕人,不易接近拍攝。











拍得很差的佛法僧(三寶鳥.Dollarbird)供比對

essen0300 wrote:
公鳥只能遠觀…



只好請母鳥來當麻豆

您好~

提供您一個消息,紅尾伯勞的公母鳥已經不能用胸前腹部的紋路來分@@

這是經過解剖後的發現~提供給您~
早上收到馬崗的冠海雀消息後

就去看了,看完後到田寮洋逛一下,只發現普通鵟較為特殊


回宜蘭的路上剛好收到白頭鶴剛降落

到的時候車子只有兩台,兩隻都站在靠近馬路的田壟上,用300mm+1.4x就爆框...

但後來車子越來越多,甚至有人開始下車,白頭鶴就慢慢走到了田中央去

今天聽說大小砲有百隻,圍成一圈,兩隻頻頻抬頭警戒...令人憂心

不怕人歸不怕人,但出現這種時常警戒可能就會飛走了

NARTY wrote:
早上收到馬崗的冠海雀...(恕刪)



Q_Q 早上決定去金山補拍川秋沙,
中午到田寮洋,
下午到塭底,
結果鴻雁,白頭鶴都沒遇到

沒砲的田寮洋和塭底好冷清啊
raibura.tang wrote:
Q_Q 早上決定去金...(恕刪)


聽說今天的川秋沙很近....

下午的白頭鶴應該還在吧!! 找對地方嗎?

天沒亮就抵達塭底,聽說昨天晚上附近的寺廟放鞭炮,所以已經離開昨天最後的棲地,一大群人分頭找....







白頭鶴動作溫吞幾乎都一樣,所以只拍了一下子其他時間都在LDS, 接著往北去拍這隻可愛的冠海雀..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bert78/

Elbert78 wrote:
聽說今天的川秋沙很近...(恕刪)


請問什麼是LDS!!???
拉低賽嗎???

貓胎人 wrote:
請問什麼是LDS!!...(恕刪)


現場超過100個人...最後就是拜年兼喇低賽!!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bert78/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