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han wrote:圖片經photocap轉檔後 不知哪裡需設定? 圖片exif都不見了 存檔時下方有2個選項(1是1:1(勾選後會較銳利);2是保留 Exif)預設沒勾,第一次要自已勾(勾完就會維持相同設定)。就算您保留了 EXIF 也要看圖床會不會拿掉,就我所知 Flickr 會(就看不到了),Minus 及 Photoshop express 不會。殘念的繡眼畫眉:
NARTY wrote:是的~最好的狀況是雲...(恕刪) 我的油壓701感覺撐不太住我的D300s+300F4,快門太慢震的很嚴重~所以快門過慢我都用反光鏡預鎖的狀態去拍攝!!#1 驚見大冠鷲低飛停在很低的枝條,趕快把機車停好靠過去!#2 第一次知道牠的頭可以轉這麼後面,因為附近草叢中有騷動,所以牠在四處張望#3 原來在草叢中張望的是這小傢伙!小彎嘴畫眉的OS似乎在說: 大冠鷲走了嗎?XD
昨天到大雪山去朝聖一下在22K與23.5K人還真是多呀!!只是好多人都用大砲我們用300小砲真是................拍出來的大小隻真的有差吔!!!回家只好用裁切的.................讓心情平衡一下白耳話眉茶腹鳾青背山雀冠羽話眉大家一直在等的謎鳥......太陽鳥(母),偶也有拍到哦!!!雖然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