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龍年小翠來拜年,展翅代表鴻圖大展,吃魚代表年年有餘,祝福大家!









圖片經photocap轉檔後 不知哪裡需設定? 圖片exif都不見了

溪澗鳥之河烏
聽說很怕人
由於我坐在石頭上草叢間,約離我15公尺遠
不知牠是否沒看到我 拍了很久~
牠的羽色 真不好拍
僅得幾張清晰照







lemonhan wrote:
圖片經photocap轉檔後 不知哪裡需設定? 圖片exif都不見了


存檔時下方有2個選項(1是1:1(勾選後會較銳利);2是保留 Exif)

預設沒勾,第一次要自已勾(勾完就會維持相同設定)。就算您保留了 EXIF 也要看圖床會不會拿掉,就我所知 Flickr 會(就看不到了),Minus 及 Photoshop express 不會。

殘念的繡眼畫眉:


alder tree wrote:
龍年小翠來拜年,展翅...(恕刪)


看到前輩的植物園小翠

就先整理今天下午也是去植物園拍的

是不是有和前輩擦身而過




偷拍中

被發現了

NARTY wrote:
是的~最好的狀況是雲...(恕刪)


我的油壓701感覺撐不太住我的D300s+300F4,快門太慢震的很嚴重~所以快門過慢我都用反光鏡預鎖的狀態去拍攝!!


#1 驚見大冠鷲低飛停在很低的枝條,趕快把機車停好靠過去!


#2 第一次知道牠的頭可以轉這麼後面,因為附近草叢中有騷動,所以牠在四處張望


#3 原來在草叢中張望的是這小傢伙!
小彎嘴畫眉的OS似乎在說: 大冠鷲走了嗎?XD


http://www.flickr.com/photos/9691141@N07
再次搞定了 謝謝大大~
烏來雙翠父女檔


正在註冊minus中...
我對焦在那顆石頭不動 無意中拍到牠的習性
河烏
今日的宜蘭和馬崗相當不平靜...

先來隻小咖的灰背椋鳥
貌似憤怒鳥專注的神情相當可愛

突然接獲馬崗來了一隻冠海雀
而且還進港的


拍完後下午又接獲...
白頭鶴飛到宜蘭了(驚恐)
於是...
不能跑太遠,只能在家附近小山拍拍 綠繡眼…


回家看照片,卻看到 算是 難得一見的的畫面嗎?


印象中 鳥類不是 不會尿尿的嗎?(排泄物和水一起排)

傷眼勿怪…

正常版



限制級版




昨天到大雪山去朝聖一下
在22K與23.5K人還真是多呀!!
只是好多人都用大砲
我們用300小砲真是................
拍出來的大小隻真的有差吔!!!
回家只好用裁切的.................讓心情平衡一下

白耳話眉


茶腹鳾


青背山雀


冠羽話眉


大家一直在等的謎鳥......太陽鳥(母),偶也有拍到哦!!!雖然不是很清楚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an.harukasamada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