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0300 wrote:有套大砲雨衣就不用憺心下雨 我沒砲衣,但會放垃圾袋、小包米的包裝塑膠袋(較厚),加幾個曬衣夾,放在相機包裡,體積很小,遇到下雨就很好用了,沒砲衣的人一定要準備,家裡都有東西,不用再花錢。也是 D200 的舊圖,領角鴞
今天天氣比較好了可是太晚起來了出門都是車與人想想算了繼續在車庫拍拍吧!!原本有三隻擠在一起了,第四隻硬昃要擠進來!!然後第五隻也擠進來了!!第六隻也!!!第七隻!!!七小福???看大家的眼睛............還真是陶酔呢!!!
jangjjjjj wrote:哇! 大逆光 還拍...(恕刪) 如果因為逆光使測光不準快門太快使主體變暗我就調EV,視情況再加1或加2不過此舉會讓快門變慢主體變亮、背景變更亮、因為快門變慢了,要注意如果不穩或主體移動,就有可能手振或模糊但背景原本就太亮的話就調不太回來(如下)還有其它前輩提供先拍raw檔分各顏色再後製調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