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

APS-C 機身 + 經濟鳥砲.拍鳥


essen0300 wrote:
有套大砲雨衣就不用憺心下雨


我沒砲衣,但會放垃圾袋、小包米的包裝塑膠袋(較厚),加幾個曬衣夾,放在相機包裡,體積很小,遇到下雨就很好用了,沒砲衣的人一定要準備,家裡都有東西,不用再花錢。

也是 D200 的舊圖,領角鴞


不能跑遠在附近的農田及櫻花樹下拍拍

麻雀


大花鷚








怒髮衝冠





繡眼












今天天氣比較好了
可是太晚起來了
出門都是車與人
想想算了繼續在車庫拍拍吧!!

原本有三隻擠在一起了,第四隻硬昃要擠進來!!


然後第五隻也擠進來了!!


第六隻也!!!


第七隻!!!


七小福???看大家的眼睛............還真是陶酔呢!!!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an.harukasamada
天氣放晴~蛇雕也出來覓食了!~
低空盤旋時趁機拍下來


jangjjjjj wrote:
今天頂著 外頭 12...(恕刪)


騎機車車拍絕對是冷到爆…

之前曾在金山、大園找紅隼

只拍過母紅隼

眼睛超利

老遠就看到你了

公的頭頂是全灰色




sunnychientw wrote:
大花鷚


看顏色我會認為是赤喉鷚的可能性比較大。

兩者體型有差,不過單隻照片看不出來……

jangjjjjj wrote:
哇! 大逆光 還拍...(恕刪)


如果因為逆光使測光不準

快門太快使主體變暗

我就調EV,視情況再加1或加2

不過此舉會讓快門變慢

主體變亮、背景變更亮、

因為快門變慢了,要注意如果不穩或主體移動,就有可能手振或模糊

但背景原本就太亮的話

就調不太回來(如下)


還有其它前輩提供

先拍raw檔

分各顏色再後製調EV。



happytan wrote:
七小福???看大家的眼睛............還真是陶酔呢!!!
...(恕刪)


幸福的七胞胎

只看過雙胞胎、三胞胎、和五胞胎


哇!這實在太有趣了…

同事生雙胞胎 覺得有些麻煩…

應該給他這個照片…

這樣才夠 溫暖呢!












happytan wrote:
今天天氣比較好了
可...(恕刪)
植物園的小翠真的超捧場
想請教一下,油壓雲台在拍攝時,該怎使用
阻尼是該在拍時調到最緊嗎?(我在使用幾乎把他當萬向雲台再用)
不鎖緊怕在拍時,會有一點點的滑動(沒找到很好的平衡點)






  • 11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