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D750jpg實測

人像模式是一定不會白透紅的,只會偏白
會朝中性方向跑
應該用普通或鮮豔模式拍看看

逆光還是要補一下光,否則臉會很灰暗,除非要後製拉

新一代的cmos都是朝保留細節的方向走,所以是不太可能直出就會有亮的感覺了

Matchless wrote:
有準焦嗎? 感覺好像...(恕刪)

我在我的MAC有準~^^~
不知為何放到01就~~

rey5926 wrote:
我在我的MAC有準~...(恕刪)


一方面也是上傳後會壓縮
上傳到flickr應該也不錯

比評測那篇胸部先決好多囉XD
直出這樣我覺得很正常耶
昨天跟一個廠商吃飯,
他問我哪個牌子的相機比較好?
我說現在相機都差不多.
只要人夠好, 相機就很好.

看樣子, 當時不想講太多相機的我臨時唬爛...也成真了.
這個SG有01的水準

01編輯應該要選這個

另一篇文章就不會太多爭議了

為了廣大鄉民的福利

小編們要謹慎篩選啊

rey5926 wrote:
我在我的MAC有準~...(恕刪)


因為01圖床很爛,拍再好的照片PO上來畫質都會變最低。

FB都比01好,但FB也沒好到哪裡去。

rey5926 wrote:
D750的人像模式在...(恕刪)


或許其他前輩標準比較高
小弟認為JPG直出可以這樣不錯了!
多謝分享

rey5926 wrote:
D750的人像模式在...(恕刪)


N家的人像發色相比C家真是有一段不小的落差........

dannyETTC wrote:
為了廣大鄉民的福利
小編們要謹慎篩選啊


[小編]是編輯自己的謙稱,稱呼別人要用敬語,您會稱別人[大大]、不會叫[小小]吧

timy312 wrote:
N家的人像發色相比C家真是有一段不小的落差...........(恕刪)


落差要看是那一個比較真

有些黃臉會拍成白臉

這樣就真的比較好??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