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想買單眼,請問各位高手/大大的意見!謝謝!

那要視學得如何了..
如果後續有買新鏡頭的需要應該會買~
我是比較建議買畫質不錯,高ISO也不錯的新機Canon 1100D先配一顆18-55mm套鏡,水貨約13600元.剩下的錢買一支腳架和一台防潮箱和一條快門線.

就以這最簡單的入門機學習,等將來摸熟了,有了感想後,想再換機和增加鏡頭再作打算.

這樣也是能夠拍到很好的照片的,參加攝影比賽也都沒問題.

我當初是花2500元買一台附有一顆28-70mm鏡頭的底片機入單眼之門的.
魯獅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_s/
魯獅大的意見不錯~
很全面性~
也兼顧到周邊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有心學習的話可以把預算提高到3萬會比較OK

ahgirl0622 wrote:
最近想買一台單眼來玩,想學習攝影。
雖然現在沒什麼技術可言..
本人喜歡拍攝風景、夜景、人物等等~
想說去旅遊玩耍的時候可拍拍照片之類的。

預算20000 NT 左右..

求各位大大推薦給我,還有適合我使用的鏡頭。
謝謝~ 感激不盡 ^^


嗯....
手機其實也可以拍出好作品
數位傻瓜相機也可以拍出好作品
Canon600D配一顆18-55mm二代鏡,螢幕又可翻轉,是不錯的選項
魯獅大的意見不錯~
+1
ahgirl0622 wrote:
那要視學得如何了.....(恕刪)
再+1
我第一台單眼是CANON 1000D,當時買水貨15500含1855kit
老實說很好拍也很簡單,我認為不會輸CANON三位數系列的機子。
後來1000D被我拍到壞掉,本來是想買後繼機1100D,但是這次我想順便玩錄影,所以才買錄影比較強的SONY單眼A57,目前也是快樂使用中。
但是我對CANON四位數的機子覺得還是很好,比三位數的機子便宜那麼多(當初1000D跟450D差價才6000,現在差更多),拍出來還是專業等級的。
大大你買1100D應該不會後悔,超讚的。

1d愛好者 wrote:
魯獅大的意見不錯~
...(恕刪)
兩萬元公司貨
D5100吧XD

雖然D5200要出
但D5100也才能如此便宜
相信我 別浪費錢

不管你要買那個系統 買二手的就好

將價格當做第一順位來選

100個買單眼有99個都無法好好使用

買便宜二手的就好,等你成為高手再花大錢吧

一萬塊找台入門單眼加KIT鏡並不難

苦口婆心,望樓主深思
買了1100D之後,會發生一些OOXX的事
跟拍照品質無關,也跟機器本身無關,但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就不要買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