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今天..我...我居然登上了DCVIEW首頁


Robin1029 wrote:
太棒了!真的好漂亮,...(恕刪)


超讚的照片^^

順便請問要把星星拍成線條要怎麼拍啊?

曝光時去轉相機嗎
回樓上 星星是固定的 地球會自轉 所以常曝光之下
相對就會畫出星軌了
不是自己轉鏡頭唷!

如果要用常曝拍出不會畫出星軌的星星
就要另外買赤道儀
用來抵銷地球自轉...
恭喜你啦

得到認同後會覺得之前的幸苦都是有代價的

加油~!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樣!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給你一個

再加五分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恭喜恭喜:)
恭喜!!
真的拍的很棒!!
期待再看到您的大作:)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有連接嗎?
想看想看~~~~

g121458 wrote:
最近老是覺的很累.....(恕刪)


拍得很不錯!

不過那棵夫妻樹不是要砍掉嗎?因為聽說有白癡遊客闖安全線被枯木打到,

而要求把樹砍掉?
可喜可賀
拍照動力應該又大幅躍進
恭喜恭喜
要拍好照片是很不容易的事啊!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