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的D700北京之旅~~~

版主(如沒記錯版主是澳門朋友嗎....)把 北京冷天帶有寒風的調子表現的很細緻入裡

我也在北京生活了一兩年, 對台灣看不太到落葉枯樹的我, 感受最特別的就是冬天枯木的蕭瑟
拍的真棒,好多眼熟的地方
小弟今年也去了幾趟北京,夏天冬天各一次,但是北京的天氣總是不好
冬天去那次故宮的護城河都結冰了

可惜的是這兩次都但是沒帶單眼,看了你的照片下次一定要帶單眼去







我愛小滾滾和安安還有他們娘

s1978999 wrote:
很讚的照片~很美的藍...(恕刪)


沒有CPL ^^"
當天的天就很藍
慕田峪長城阿~~很美麗沒有太多現代修飾的一段
爬到最上面真的還滿累的
樓主的照片很美
很美畫面都超乾淨的
不過更渴望看到更多北京小街道裡非觀光客區的人文景象,有機會也想去拍~

影癡-恨平凡 wrote:
很美畫面都超乾淨的不...(恕刪)


第一次到北京
只去了四天
沒有很多機會拍人文 ^^"

慕田峪長城是司機叔叔建議我們去的 ^^"
因為其他的人都比較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