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NIKON F6 開箱~隨便開不專業

用水晶做的巨大三菱鏡
=>觀景窗內應該是屋脊狀五菱鏡


另外順便講一下一些材料觀念
水晶是很純的結晶二氧化矽,人工製作方是用水熱法製作。利用在高溫高壓下氧化矽溶解在水裡之後,再模璧析出,就像自然水晶長的方式一樣。

玻璃則是非晶質的二氧化矽,通常會加其他氧化物來改善一些性質。
diffusionless wrote:
用水晶做的巨大三菱鏡...(恕刪)


了解

可是我還是非常想要...這F6
如何打敗心中的惡魔啊
誰能救救我

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
不得不同意九份老街說的了
聽出來樓主從來都沒有用過底片機,而F6的規格也的確後無來者。
但......買台 f100,甚至是f801,把錢花在鏡頭上與後續的底片購買與沖洗上,會是更理智的作法喔。


小惡魔在你心中,但不要被它控制了。
guguwang wrote:
不得不同意九份老街說...(恕刪)


單眼用了五年多
Minolta就是我第一台底片單眼
當時一直不想換數位機身
因為我知道其中的差異是數位無法取代的
只要是重要的照片我一定非得用正片拍
甚至有同事笑我甚麼時代還用底片機
一年多前不得已我換數位D300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想圖個方便,但我心中的百般不願意又有誰了解

那個銀鹽的滋味始終在我記憶深處,更是沒用過正片的人所無法體會的
所以我現在想換爽度高的F6..F6

對了順便問問G鏡可用在F6上嗎


其實是比較建議買機械機身會比較好,因為 通常要用自動對焦或連拍,用DSLR比較不用怕浪費或失敗,除非是職業人員可以燒錢。

拍攝一些絕佳風景或人像時候,通常是慢慢構圖對焦,所以機械拍攝也不會差多少,既使太冷沒電也不用怕,上山下海皆宜。

我幾個月前,直接在榮泰公司買
F6 再加垂直手把
外面找真的很難找
http://www.pixnet.net/dion513

香港三成隨時有現貨 NIKON F6,

售價沒 D700那麼貴,約只是 HK$14000.00
喔,抱歉誤會樓主了。
既然您已經有豐富的底片經驗,那就.......不要客氣了啦,買!!

記得開箱分享喔。
可以請漢口街的店家訂
或是直接跟榮泰訂購
我是先跟榮泰確定有貨
再跟漢口街的玖華訂
大概三天左右就拿到貨了
原本想拿來快樂拍照
不過沒想到老婆大人比我更喜歡這台
現在幾乎都是她拿去用

機身是日本製
不過手把就是大陸製的了
但密合度倒是不差
只不過手把真的很貴
比D700的MB-D10貴很多
如果不常用到建議入手機身就好

記憶的收藏匣:http://persu417.pixnet.net/blog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