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大溪老街散步 第一次用手動鏡 隨意拍拍
ZF Voigtlander 40 1.2
















koishinaba wrote:
91第二波📸...(恕刪)

91第五波~最終回📸

ZF with

Bell & Howell 76/1.6 V2


Canon FD 50/1.2 L


Pentax SMC FA 35/2 AL


Bell & Howell 76/1.6 V2
沒帶微距鏡,24-200頂一下


koishinaba wrote:
91第二波📸...(恕刪)

約1960年出產,7片5組的雙高斯結構,用上了鑭系黃玻璃,全開解析度很好,立體感、氛圍感都極具特色,發色偏黃,整體表現相當優秀,原來傳說中的Cooke Look就是這種感覺

ZF+Cooke Speed Panchro Series II 50/2






銘匠 40mm f2 + 7工匠10mm f2.8 魚眼

開始有點懷念以前的愛用鏡頭SIGMA18-35 F1.8銳的很爽

前提要能準焦就是了...又愛又恨








(銘匠 40mm f2)






(7工匠10mm f2.8 魚眼)
Nikon 24-120/4






Sigma 24/1.4 art




Nikon 85/1.8




Nikon 40/2





Canon 55/1.2 FD s.s.c

IG: lee_go_photo
koishinaba wrote:
91第二波📸...(恕刪)

一些近期的隨拍📸

ZF with

Meopta Meostigmat 70/1.4




Bausch & Lomb Baltar 75/2.3


直覺好用的轉盤..很快設定到想要的感光數值..東港黑鮪魚出魚..
低光下 nikon zf 搭配天工環2代 與zeiss c sonnar T1.5/50 zm 以高光偏重的方式測光....自動對焦還是很吃力....經常迷焦....然後反覆迷焦後.....切換成手動對焦也會掛了....
Ps. 彩色的那張是以nikon 24-70mm f4 s Z鏡拍攝







JHD滾滾狗

nikon 24-70mm f4 s也會迷焦嗎?最近我在考慮入手nikon 24-70mm f4 s或24-120 f4

2026-06-02 18:34
koishinaba wrote:
一些近期的隨拍📸...(恕刪)

1958年生產,8片8組的反望遠結構,全開解析度不錯但邊角稍弱,發色漂亮、空間感及氛圍感都很好,獨有的飛輪式光圈環,是愛展能最廣的全幅鏡📸

ZF+Angenieux Type R61 24/3.5






  • 1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