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_Hong wrote:
非常謝謝大家的寶貴意...(恕刪)
每天在這看人家分享的文章,謝謝你的分享!
我很少回文,但看了這篇分享文後,我更了解原來攝影高手的要求是多麼的高!
看完全部回文後,真的感覺在這個地方要分享給別人還真的要有本事,要不然會被修理的很慘!
但我想還是有我這種只是想買器材但完全不懂的人在這裏看人家的分享,看了你的分享還是想為你加油,也希望你不要被打敗,說都是很容易的!謝謝!
內文搜尋
Tony_Hong wrote:
非常謝謝大家的寶貴意...(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