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Figaro wrote:
在我的D700遭遇不...(恕刪)
恭喜入手,D3X可是N家拍靜態鳥的終極武器. (別再放車上了^^)
話說影像處理,您覺得Capture好用嗎? 自從用了C家的DPP後讓我完全放棄N家,畢竟每次回家要處理上千張的照片可是很耗時的.
diy1281 wrote:
Capture不斷在...(恕刪)
Elbert78 wrote:
恭喜入手,D3X可是...(恕刪)
倒是從那次之後, 我就不敢再開我的車上野柳了, 如果上次那竊賊有聰明到錄下我的防盜晶片, 難保下次不會直接把我的愛車開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