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為自己對日本算是熟悉的,直到去了北海道
原來在日本,人可以這麼少
也許這時節是北海道淡季的關係,請原諒我的少見多怪
人少了感覺就多了一份悠閒
可以緩緩地拿出相機,悠悠地尋找適當時機來按下快門
整趟旅程楞是半點力沒出,只出人,都是夫人安排
帶我上高樓看札幌市全貌,洞爺湖一日遊
旭川,美瑛,富良野散步,外帶一場棒球賽
我覺得她比較會玩,以後都給她排好了

廢話已經說得太多,來介紹一下器材
這次帶了50mm移軸, 及DX 16-50mm + 50-250mm 這兩個kit鏡
貪心了甚麼都想拍到,也幸好都帶了 ( 就是一直換鏡頭累了點 =’’= )
出發~~ ↖(^ω^)↗





好久沒吃一蘭都忘記甚麼味道,只知道要排一個小時很幹
來都來了,硬等,吃到之後立馬道歉
確實值得以酒足飯飽來結束第一天是好的開始
北海道大學
喝喝北海道的牛奶吃吃北海道的冰淇淋
味道還真的是非常濃郁
校園內本來有一處林蔭小道,可惜葉子都掉光了






薄野
旅館在薄野,午出晚歸的地方
由於出門都很匆忙,只能回來的時候再領略她的美












上計時台看看大通
計時台高度還好,能看的也挺有限
倒是趕上太陽下山前光影之間的街景,賺到





網路買的洞爺湖一日遊
路線是,登別地獄谷-昭和新山-洞爺湖(羊蹄山)
在昭和新山那邊纜車上去有兩個觀景台都值得走走
登高望遠會讓人心曠神怡




導遊說這是昭和年間地殼運動跑出來的山,故名昭和新山






這羊蹄山也太像富士山了吧







旭川.美瑛
在旭川待了一個晚上,因為離美瑛跟富良野近
還有成吉思汗的創始店,是一家專賣烤羊肉的烤肉店
也特地去嘗鮮了,真的毫無羊羶味
話說回來,沒有羊羶味的羊肉我要怎麼知道我吃的是羊肉









好久沒有拍這麼多,整理也花了些時間
能看到這裡的感謝您的收看
P.S. 四月中的北海道沒有櫻花, 殘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