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想買單眼,請問各位高手/大大的意見!謝謝!

最近想買一台單眼來玩,想學習攝影。
雖然現在沒什麼技術可言..
本人喜歡拍攝風景、夜景、人物等等~
想說去旅遊玩耍的時候可拍拍照片之類的。

預算20000 NT 左右..

求各位大大推薦給我,還有適合我使用的鏡頭。
謝謝~ 感激不盡 ^^
2012-11-26 23: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意見 高手

ahgirl0622 wrote:
最近想買一台單眼來玩...(恕刪)


兩萬要買新機,可能不夠。

多存一點比較好。

非要買

那買550d的二手也可以

配上kit鏡頭就夠讓你拍了。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預算20k cp值爆高的又莫非就是D90+18-105MM 夠用了
雖然出來很久了 但是依然好用 給你參考
peugeotsport_01 wrote:
預算20k cp值爆...(恕刪)



D90不錯呀 當年號稱NIKON戰神
我相信 再M01許多的大大 都曾擁有過他
陪伴捕捉留下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
各人覺得Sony a580 不錯‼ 2手價格也不貴配18-55kit. 50mm f1.8就完全夠你用了‼
580又可以拿來蒐藏‼,畢竟他是sony最後一台單反了
如果提升到2.5萬呢?
能買到新機嗎?因為怕二手買到品質不好的
謝謝~
我覺得GX1不錯 樓主可以考慮唷!!
兩萬五鏡頭+機身

那往後有沒有想再買鏡頭的打算呢??

ahgirl0622 wrote:
最近想買一台單眼來玩...(恕刪)

請問後續買新鏡頭的錢有準備好了嗎?0.0
單眼最好是一顆旅遊廣角鏡+一顆大光圈定焦鏡
這樣拍才比較多元化一點...
2萬元的預算,建議買Nikon D3100+18-55mm(水貨新機)約13800多

再買個腳架(約1000元),快門線(約180元)

D3100有新手導引模式,場景模式,對於新手很容易操作

你想拍的幾乎都包了。

以下就是我用D3100+18-55mm拍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