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話說, 很多人在選擇第一台時, 相信都會遇上下不了決定的情況。

分享一下個人的決定過程與開箱嘍!!!


小弟是預算先決, 所以只看4萬以下的機身。
該價位的公司貨, 以高低價位來看, 就分為S家的A77, N家的D7000與C家的60D了。
當時面臨選擇時,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減法嘍。

本人只有兩大固執:

只愛金屬機身-----所以60D OUT
只愛棱鏡觀景窗------所以A77 OUT


所以..........減法之後, 只有D7000合格嘍!
雖然A77 KIT很吸引人.......但EVF是我無法接受的。

箱子就沒照了, 直接看圖吧!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背面, 還沒看完那厚厚的一本說明書, 可以自訂的東西還真不少, 目前還是簡單用A模式加AUTO ISO拍嘍。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新版小紅褲!!!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D700+0, 哪天若能少個零也不錯啊!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35F1.8 真是超值好鏡..........1.8的光圈, 景深淺到像奶油了。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B+W, 好好保護前玉啊!!!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測試照, 就來杯熱乎乎奶油摩卡吧!!!

D7000, 第一台單眼的選擇!
以上由陪了我一年多的EX1支援開箱............可惜EX1得換主人了, 換了EX1好加碼買SIGMA 17-50 2.8 啊!!!!

開箱完畢, 希望我的決定方式能讓面臨不知選哪台的人有個底嘍!!!!
2011-11-05 23: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D7000 選擇

mr.jorgechen wrote:
話說, 很多人在選擇...(恕刪)

D700+0, 哪天若能少個零也不錯啊!

你一定可以的恭喜~入手好利器~~
樓主可要多多貼照~~我到現在還拍不出好照片

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恭喜

說明書很重要的,還是要給它慢慢看...
購入D7000已4個月了,還是會不時的翻翻
每次外拍前,事先會看看沒用過的新功能...
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到後就比較能掌握大部份的機身設定
攝影書籍也是不可少....從入門到進階...

建議用M Model來練,剛開始失敗率一定高
但了解為何失敗後,也就是您技術提升的時候

Victoria Frances wrote:
D700+0, 哪天...(恕刪)


少個零, 存款也一樣會少個零咧......


我也要好好練習了!!!


Charles_Evo wrote:
恭喜

說明書很重要...(恕刪)


謝謝!!
是啊, 我現在是有空就翻一下。
M模式我長曝時才會轉到那, 哈

D7000真的是好機子!!! 35mm f1.8也很超值, 沒想到我還蠻適合這焦段。
等過年買17-50來補一下廣角加人像。

我覺得f2.8, 景深就超淺了............35f1.8我都很少調到底, 大多時都放在2.5-3.5之間。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