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的疑惑

最近剛入門D90+18-105 kit拍出來發現照片左右2側有條文狀那是什麼東西?鏡頭還是相機出了問題?
圖片無後製
D90的疑惑


就是紅色缺缺這邊

D90的疑惑

剛剛又試了一下我不管用什麼模式拍攝都有此現象~該不會買到瑕疵品??
2010-06-08 0: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D90 疑惑

qmo凱 wrote:
最近剛入門D90+1...(恕刪)


可能我眼力不好,可以請大大標示一下嗎..我找不到
看不出來..... (右上角的是背景不平整吧....)

要不要把你說的條紋處用100%截圖上傳,或是提供原始圖檔........

暗角
151515151515151515
暗角??
我是剛入手的菜鳥~請問大大事什麼意思??
周圍"失光"?
縮點光圈多少可以改善!


爬個文可以找到相關討論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