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當初從C跳N,其實真的對24-70有很大的期待~畫質不用多說了,真的很好,但或許是小弟以前在C家都用的是定焦雖然感覺到方便性了,但是重量和散景卻不是很習慣~不過我不想再回跳C家,想把一些定焦入一入想問大家,如果有賣掉24-70,都是什麼原因呢
請教你拍照的定位在那?如果只為了一枝24-70,從C家跳到N家,這對我從傳統底片135--120--4X5一路拍下來的愛好攝影者而言真覺得匪夷所思,如果你是踏入攝影不久,先設定是要以風景、人像、或生態為主,再來挑選喜好的品牌;如果你已接觸攝影有一段時日,我想你自己應該心有主見,只要網友多些勸敗文就可以衝動的下手了。而我的經驗是,數位時代,投資鏡頭比機身好,既然買了就不要輕言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