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洗照片但是感覺照片洗出來有 莫名過曝 莫名太暗 莫名顏色變淡 有的正常感覺好差跟電腦上看差好多!!還有照片被"卡"掉一點點 或是 多了白邊我照片有s8100和NIKON D300拍的 檔案都是jpg檔這是哪些問題呢?相片檔案沖洗店家相紙或是其他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若您對於相片的調整沒問題不同螢幕上看起來是OK,可接受的變異範圍內(不同螢幕比較一下,是不是有過暗過亮,顏色有沒有跑掉的很嚴重)...通常就是店家的問題囉....我洗過數位相片低於三元以下的...有發生過您講的情況...供您參考嚕~~
Star星 wrote:還有照片被"卡"掉一點點 或是 多了白邊我照片有s8100和NIKON D300拍的 檔案都是jpg檔這是哪些問題呢? 照片規格有3:2、4:3,洗照片時如未跟店家說明就會有此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