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帮盖楼!!今年的平安夜睡到下午起来才意识到,晚餐准备得很急,不过还是按姐姐的意愿作了树干蛋糕,家里人都吃得很开心。昨天有去看USJ的圣诞演出,因为就在家附近,所以每年都会去。每次看还是超感动。去年5D2加135L,今年X-M1加35.4,我只能说全副也就是那么回事。那么重的器材再带着两只小魔怪,然后都必须坐下,婴儿车也必须折叠起来,魔怪在身边爬来爬去根本就没法好好拍啊。越来越觉得,有小孩的家庭还是器材越轻巧越好。今年拍得很开心,换一个场景举手按一下,太简单先随便玩玩,日本已经进入小长假,到处都要排好久好了真的要开始了哦要开始射箭咯~~~放焰火咯~~因为位置不算好,只有照到MERRY...我想我大概到了80岁看到焰火还是会激动得哭吧大家新年快乐!!
終於出了大太陽!!趕緊出門照相去!!Flickr 上 呆鳥 的 2014_0101_17052100Flickr 上 呆鳥 的 2014_0101_16254000Flickr 上 呆鳥 的 2014_0101_15514600Flickr 上 呆鳥 的 2014_0101_17060500(2)Flickr 上 呆鳥 的 2014_0101_162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