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4

XM1蓋大樓囉…


wilhelmina wrote:
從日本訂貨速度有夠快...(恕刪)


加蓋!!









D80
又来帮盖楼!!

今年的平安夜睡到下午起来才意识到,晚餐准备得很急,不过还是按姐姐的意愿作了树干蛋糕,家里人都吃得很开心。







昨天有去看USJ的圣诞演出,因为就在家附近,所以每年都会去。每次看还是超感动。去年5D2加135L,今年X-M1加35.4,我只能说全副也就是那么回事。那么重的器材再带着两只小魔怪,然后都必须坐下,婴儿车也必须折叠起来,魔怪在身边爬来爬去根本就没法好好拍啊。越来越觉得,有小孩的家庭还是器材越轻巧越好。今年拍得很开心,换一个场景举手按一下,太简单

先随便玩玩,日本已经进入小长假,到处都要排好久





好了真的要开始了哦




要开始射箭咯~~~放焰火咯~~









因为位置不算好,只有照到MERRY...
我想我大概到了80岁看到焰火还是会激动得哭吧

大家新年快乐!!

bluejazz0924 wrote:
加蓋!!...(恕刪)

那張藍色背景的高跟鞋及長毛臘腸狗拍得真銷魂,比正片還漂亮!
給您拍拍手!

1515151515

1515151515
XM1+XF60mmF2.4 R Macro JPEG 直出, 無後製



X-M1&XF23mm

SXGX樓上的牛排
裝潢很漂亮
但不怎麼好吃...









逛夜市隨拍





  • 14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