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花了一點時間,把它切開了
我不是切斜角,是切一個方塊下來
結果裏面是空的,有一塊機板會切到(如附圖左側,圖中切口中右側的綠色在裏面,不會切到)

我沒有把S端點貼起來
放在手把右側試用
不管左側有沒有放原廠電池
都可以操作相機
所以樓主講的方式是可以用的
發現切方塊不好插入電池匣中
所以想要切的人,還是像樓主所示
切斜的
而且不必一次到位
我想深度也不用太深,也許只要切一點點
因為D200每顆電池都只能拍二百多張
剩三顆就留給D200用,不想切了
有其他大大試了,再分享吧
再次謝謝樓主的辛苦教學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