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na1025 wrote:拍得真好,明年我也要...(恕刪) 就18-55 kit鏡阿XD 騎車輕量方便必備用鏡Unser113211 wrote:也太美了~~~我也...(恕刪) 謝謝喔~不會啦~就幾條大路一直騎就可以回到家了oakvillechen wrote:请问一下, 这个色彩...(恕刪) 後期的,自己做出來的調控,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jufoto wrote:這色調是底片拍的吧...(恕刪) 還真是假的xd 這個是自製的調控弄出來的~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