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初次到富士版發文,請多指教

器材:X-T1 + XF 18-55

剛好天氣很好(也很熱)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台14>台8>台11>台9小紀錄
2016-08-04 17:44 發佈
搶頭香先...

請問樓主是 騎機車出遊拍照的嗎...?
體驗復刻 細細覺察 實踐慢活

chouyu17 wrote:
搶頭香先...請問...(恕刪)


恩~對沒錯,時間有點趕,而且有些點不便停車,須要速停速拍XD
拍得真好,明年我也要機車環台,不知能否跟樓主一樣拍出好照片。
敢問樓主的焦段為何

也太美了~~~
我也想環島 XDDD 不過怕回不來 哈哈哈

好美喔 還是感覺比較重要 拿甚麼並不重要
请问一下, 这个色彩是直出 还是后期调的?
這色調是底片拍的吧


假的
我眼睛業障重啊
bcna1025 wrote:
拍得真好,明年我也要...(恕刪)

就18-55 kit鏡阿XD 騎車輕量方便必備用鏡


Unser113211 wrote:
也太美了~~~
我也...(恕刪)


謝謝喔~不會啦~就幾條大路一直騎就可以回到家了


oakvillechen wrote:
请问一下, 这个色彩...(恕刪)

後期的,自己做出來的調控,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


jufoto wrote:
這色調是底片拍的吧
...(恕刪)

還真是假的xd 這個是自製的調控弄出來的~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