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一支二手鏡頭SIGMA 70-300 F4-5.6 MACRO
想要裝在我的Canon EOS 450D上面
但是裝上去之後,出現「Err 01 相機與鏡頭的通訊有故障 清潔鏡頭接點」
我有問過賣家,是可能要換過晶片,他說真的不能用可以退回去給他沒關係,只是我真的蠻喜歡這顆鏡頭的。
聽說350D、400D使用這顆都沒什麼問題,照道理來說比較新的機身應該是沒這麼挑鏡頭才對啊?難道是我更新過450D韌體變成1.0.9的關係?
我朋友用30D和40D來試。30D是老機,直接出現「Err99」;40D則是和450D一樣的「Err 01 相機與鏡頭的通訊有故障 清潔鏡頭接點」
使用別顆鏡頭,甚至有一顆使用轉接環的Pentacon手動鏡都沒問題唷!
我拿去台中聖影問,則是要先收檢測費500元,因此我就不是很願意把鏡頭留在那邊
想請問一下台中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檢測維修店家?
以及是否要送回恆隆行?盒單賣家都已經遺失,如果被當成水貨,檢測費恆隆行官網直接寫9000元= =
問題有點多,感謝各位大大幫我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