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70-300mm F4-5.6 APO MACRO接點的問題

最近入手一支二手鏡頭SIGMA 70-300 F4-5.6 MACRO
想要裝在我的Canon EOS 450D上面
但是裝上去之後,出現「Err 01 相機與鏡頭的通訊有故障 清潔鏡頭接點」

我有問過賣家,是可能要換過晶片,他說真的不能用可以退回去給他沒關係,只是我真的蠻喜歡這顆鏡頭的。
聽說350D、400D使用這顆都沒什麼問題,照道理來說比較新的機身應該是沒這麼挑鏡頭才對啊?難道是我更新過450D韌體變成1.0.9的關係?
我朋友用30D和40D來試。30D是老機,直接出現「Err99」;40D則是和450D一樣的「Err 01 相機與鏡頭的通訊有故障 清潔鏡頭接點」

使用別顆鏡頭,甚至有一顆使用轉接環的Pentacon手動鏡都沒問題唷!
我拿去台中聖影問,則是要先收檢測費500元,因此我就不是很願意把鏡頭留在那邊

想請問一下台中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檢測維修店家?
以及是否要送回恆隆行?盒單賣家都已經遺失,如果被當成水貨,檢測費恆隆行官網直接寫9000元= =

問題有點多,感謝各位大大幫我解惑!!
2009-01-02 22:20 發佈
退還給賣家吧.... 買 Canon 55-250 IS 比較實在, 不論是畫質或銳利度表現 都比較好

重點是這焦段 沒IS 防手振 很難用 ...光源不足時 會拍出一堆手振的照片
賣方是有和我協議好,低價購入,他也是低價賣出~~如果不太貴,願意跟我五五分擔維修費
畢竟不是完全不能用,目前情形就是拍完出現該訊息,但其實是有拍攝成功,重開機之後瀏覽照片剛剛拍的有存取進去~~而用起來我是還蠻尬意的,所以尷尬就在這邊囉!

我主要的狀況是要在白天拍攝,要使用MACRO也會用腳架這樣Orz


直接找原廠處理~ 恆伸服務很好~

另外~我也有一顆~重點是也用在450D上過~

沒這問題耶~

而且我的鏡頭還是最早期的那一款喔!

Anderson-Han 攝影雜記『 http://www.wretch.cc/blog/photobyhan 』
可是沒有盒單耶@_@
這樣不會被誤認嗎?
還是就直接跟他們說是公司貨即可?
我有3支SIGMA鏡頭( SIGMA 28~300mm / 18~200mm ... )
搭配canon 300D & 40D都沒問題

直接去恆伸吧
在大敦6街133號
感覺對顧客蠻客氣的
wie0109 wrote:
最近入手一支二手鏡頭...(恕刪)

直接打電話去恆伸, 用鏡頭的序號就能查出鏡頭是不是公司貨

所以盒單搞丟了也沒關係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