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正義熊寶貝 wrote:我覺得這個價格 好像 EF 50stm 繼續用就好(恕刪) 不知道EF接上R5/6能否有完整IS支援??RF50/1.8接上後能有七級IS,還蠻不錯的!其次就是體積問題了如果會帶到餐廳用的,倍率小提升也不錯以前用50/1.8距離真的很不夠用
ntsan wrote:全開畫質明顯比EF優(恕刪) 差真多!記得EF50/1.8以前就算腳架拍,焦內就是霧,剛購入的時候還以為是鏡頭問題 不過看了一些官方照,焦外表現還是不怎麼樣,二線性明顯,慶幸的是色散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