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大家的評語

小弟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玩相機已經1年多了
還想要更精進自己的技術
麻煩到下列的連接看看圖片
給點意見
謝謝!!!

http://web.mac.com/uglygreencow/iWeb/Site/photos%20%40%20uglygreencow.html
2008-02-27 23: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評語
uglygreencow wrote:
小弟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恕刪)


您的問題很攏統, 就很簡單回答:
黑白照調子很怪. 內容-您高興就好.
若魚攝影工作室 - http://blog.xuite.net/quasi.fish/blog
嗯!沒問題!很好!

您開心就好!照的不錯!

你行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