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狗的視線是往右方看去,所以,你應該要把狗放在左邊的三等份線上,讓狗的視線延伸到右方,這樣感覺起來會比較好一點而第三張,畫面上半部都是空白的天空沒有景,這樣看起來也不太搭,若改成橫拍,天空的比例不到佔太多,或許感覺會好一點,若要直拍,那就把水平線拉高,至少下方水面中還有建築物的倒影,總比天空中什麼都沒有要好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看法上官飛雪 wrote:今天敗了400D.....(恕刪)
已購入400D幾個月了看到最近的促銷艾~~~不過從消費機到400D真是沒讓我感到失望由其是那藍天白雲夜景也不賴50MM-1.8這支也不賴~有空來看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hot_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