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D新手亂拍..

今天敗了400D...拍了一些照片第一次使用DSLR拍照..



400D新手亂拍..
400D新手亂拍..
400D新手亂拍..
2008-01-15 23: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400D 新手 400
第2.3張夜景 拍的不錯喔

我也買了400D 不過還沒到貨呢



~~看樣子也是住同縣市的網友~~拍的不錯喔~~夜拍的話腳架是唯一必備[閃燈看人]~~歡迎再發表

作品[煩請至貼圖區貼圖]~~
ㄍㄢ ˋ ㄉㄜˊㄏㄠˇ
大家都是剛買400D的新手~
一起加油唷~



有空大家一起討論討論吧~
新手出體驗~
婚攝狗宅~
加油加油 多拍就是了
我也是剛進入沒多久的新手

可以來參觀看看喔!!

新手部落格
第一張,狗的視線是往右方看去,所以,你應該要把狗放在左邊的三等份線上,讓狗的視線延伸到右方,這樣感覺起來會比較好一點
而第三張,畫面上半部都是空白的天空沒有景,這樣看起來也不太搭,若改成橫拍,天空的比例不到佔太多,或許感覺會好一點,若要直拍,那就把水平線拉高,至少下方水面中還有建築物的倒影,總比天空中什麼都沒有要好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看法

上官飛雪 wrote:
今天敗了400D.....(恕刪)
http://bird.candyz.org/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ojijimimi/
candyz wrote:
第一張,狗的視線是往...(恕刪)


嗯嗯嗯...
您所說的皆是在構圖該注意的地方
在畫面配置上也的確比較好
多學了一些關於拍攝構圖該注意的事項了^^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 「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我也是今天才入手,第一次用drsl拍照
爬了好多文,最後選定400d.原本是想D40-->D400--->最後---400d入手

祈求


女騎士


時間之塔


指引


400D+50MM1.8 II拍照

要一起去爬山嘛~
已購入400D幾個月了看到最近的促銷艾~~~
不過從消費機到400D真是沒讓我感到失望

由其是那藍天白雲

夜景也不賴

50MM-1.8這支也不賴~

有空來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t_aro/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