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三年的7D,隨著我東奔西跑...紀錄很多重要時刻,終於...還是出現秀斗了不過並不是網路常見的Err狀況,是直接關機、睡死叫不醒...得靠拔除電池,重新安裝才會醒來一開始以為是省電模式被調了,結果根本不到20秒就自動關機,也叫不醒來~網路上看到一些送彩虹不太愉快的狀況,有點擔心!想問問前輩~有沒有人遇過這狀況,如果電池壞掉的機率比較大,我就不冒險送彩虹了啦~緊張
callyoyo wrote:買了三年的7D,隨著...(恕刪) 如果 只有一顆電池, 最好再找其它的電池來試.如果 幾顆電池 都這樣, 那就先 清清 機身與電池 的 接點..再來就是 用手指壓住電池不要放 拍拍看, 看是不是機身內的 彈針, 彈片 彈性疲乏..最後, 那當然就是送修囉..
回報去和平東路檢測後的狀況檢測當中有出現過一次Err80的狀況,但也僅只一次...之後反覆測試都沒有遇過主機板外觀正常、電池、鏡頭都沒有問題快門釋放鈕~有點鬆判斷...硬要說有可能的問題會是主機板,但換主機板要一萬多,評估已經是台3年多的7D,所以就不換了零花費帶回家繼續操,操到掛掉...再來思考升級6D或5D系列謝謝大家幫忙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