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充電電池買來後就發現回電慢且充電時間很長,用在14ex時常因回電太慢而錯過一些畫面,請問前輩們有沒有優質的可以推薦
CUNNING wrote:
ENELOOP 低放電電池1票
無賴漢 wrote:
三洋 Eneloop 2450mAh 黑卡~痕好用
Neills wrote:
3號 2500mAh 低自放充電池 eneloop +1~
自從 SANYO 被併購後,日本只有用 Panasonic 這個商標(家用產品),
至於要充放電快電流大的,只有兩個系列…
eleloop pro 採用黑色包裝,min. 2450mAh(原 SANYO 產線)
EVOLTA ハイエンドモデル也是採黑色條飾,min. 2450mAh(原 Panasonic 產線,國內不常見)
兩者都很適合閃燈用,只是快放/快充下,電池壽命較短(官方說法是 500 回)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