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的組合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嗎
我主要是拍小孩
會這樣選擇是因為有上全幅機的打算(日期未定可能2-3年後吧)
但是想先玩入門
不知道這樣的組合可以嗎
qssqq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組...(恕刪)
如果拍小孩,這焦段夠用了,
以後有機會補個17-40這顆L鏡或35 f2這顆定焦鏡
看你是超廣角需求還是高畫質需求
兩年後上FF 就不用換鏡了
雖然APS-C我比較建議15-85這顆EFS鏡頭+小小白IS(或定焦鏡)
但你有升FF打算,就此作罷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