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99999 wrote:最近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恕刪) 砍掉重練嗎?對拍照有那麼一點興趣,建議6D+kit,全幅機有它的優勢,解除鏡頭封印.預算無上限就是1DX+大三元+428一管,什麼主題都可拍.單純生活紀錄,拍些到此一遊,7D or 現有續用,壞了再換.
v-999999 wrote :最近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機 大家認為550D雙鏡可以用多少價出清 另外進階單眼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台 請給個意見 謝謝'...(恕刪) 升FF吧,現在有多樣選擇,前提是你的預算,5D2,6D, 5D3,1Dx... 等等FF可以解除EF鏡在APSC机身上的限制,只要提出預算,這里是01,有心理準備...哈哈
7D現在很多人因為升級5D2或是等6D在拋售,價格很差了,我上個月初賣的我的7D,過保公司貨,快門數1萬左右,外觀還很新,含一個近全新的原廠手把,Sandisk 16G CF (60MB/s),才賣2.8萬..